輾轉從授課的學校接到一張獲選99學年度

優秀認輔人員推展品德教育星光志工感謝狀

新北市績優的輔導學校獲入選的星光志工一共十三位

為了這些各校存在的小小志工夥伴

看到教育局甚至安排了12月15日一上午的各校交流分享與頒獎及茶敘等

內心還真是感動萬分

突然想起了文綺老師的一篇閣樓上的光

覺得自己其實就是每個團體中那顆不因是一顆小星星

仍努力綻放著光芒

相信只要能照耀到一人

即便小孩

即便老人

即便婦人或男人或家人

而今年

對光寶的社區認輔而言

是特別的一年

因為我們即將在這個月的13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社區認輔感恩大會暨新書發表會

陪伴認輔孩子的過程

感恩孩子給了我們學習的機會

孩子

我要謝謝你

謝謝自己的寶貝是如此的貼心與善解人意

即使在邁入最令父母棘手的青少年叛逆期

因為離家遠嗎?

反而更懂得珍惜和父母相聚的時光

更體貼父母的用心安排與努力

相信

這一切都歸功於惟有真心誠意的友善親子關係

惟有愛

才是繫住親子風箏的最佳線頭吧

有了愛

為了愛

不管飛的多高

飛到多遠

我們多會記著家人的愛而願意有所改變或努力的

而我

謝謝我的孩子,還有所有不是我的孩子的同時

在上天特別的因緣安排下

突然想起了出生四個月就離開了我們的小天使...

因為他的生命的開始與結束

我的人生才開始有正和孩子有了不同的連結

開始學習愛自己

愛自己的孩子

和他人的孩子

開始想要探尋生命的起點與終點

開始轉念把所有的孩子都當成了我的天使

我才能將眼淚化為珍珠

顆顆珍貴及可貴的向前走

為的不只當一個溫暖的母親

溫柔的太太而已

很多事情的感恩

往前一直數

一直感恩

你會發現原來生命裡的許多安排

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決定了

所以就有了這個陪伴孩子都可以陪出專業與被感謝的殊榮

人生

總有很多奇妙的際遇

只要你懂得付予它意義

還沒來的及和夥伴們分享

我又在時間的洪流裡繼續為下一個新的團隊努力了

還沒來的及和姊妹分享

因為其實他們所做的比我多更多

我只是有多一些的幸運

總能被上天眷顧

所以

在對光寶而言

對社區認輔資歷及學歷皆屬尚淺的我

有幸能成為光寶新書

"不光會耍寶~認輔志工守護孩子的深情故事”其中一篇的故事主角

今夜

我卻想和我的孩子

還有所有我陪伴過的孩子分享

孩子

我要謝謝你們

在建國百年的年終歲末

為自己四十四歲的人生

畫下最美好的感恩與感謝....

感謝自己又給自己的人生添上了一筆『星光』...

優秀認輔志工殊榮..jpg  

  星光志工感謝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