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銀玉老師的『部落格功課』我想,我不會這麼認真的發現,原來我一直向前走的過程裡,,雖然沒有每一場及時的用文字或影音、影像記錄下來,凡走過必留痕跡,反而卻在很多別人的部落格連結裡看到自己每一場研習『用心演出』的相片或文字,99年幸福年,培綸即將開始記錄自己這一路走來累積幸福的點點滴滴,藉由回憶過往的方式,串連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在新的一年的部落格裡‧‧‧

     98年11月邀請大穎文化總編Carol謝至蘆洲李宅古蹟分享一場『孩子,我能留什麼給你』的親子講座,為了一場講座,我們還安排了為期一個月的繪本主題展,為了讓大人可以放心的參與,培綸更規劃帶領讓孩子們在古厝裡、草地上、大樹下聽故事‧‧‧有時後,我真的相信,只要用心,只要有心,我們可以做的,真的不只是辦一場活動而已‧‧‧助人的過程裡,也真的不只有助人‧‧‧

感謝 『豆芽 蝴蝶 Carol的美麗花園』大穎文化總編的連結記錄與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