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8  

如果色彩有能量

我的紅色代表快樂與熱情

我的粉紅色代表幸福與滿足

我的白色代表純潔與平靜

我的藍色代表平靜與尊貴

我的綠色代表祥和與再生

我的橙色代表溫暖與照顧

我的黃色代表信心與明亮

我的紫色代表溫柔與生命力

我的灰色代表憂鬱與不安

我的黑色代表沉默與反對

今天的你是甚麼顏色呢?

你可以從你自己的色彩裡找到你的色彩心理學嗎?

我總覺得每個人都是解決自己問題的專家

我更發現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好的老師

也許你可以開始從色彩的對話裡

練習傾聽內在的聲音

找到真實的自己....

101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早上的一杯精力湯+c

有我綠色的心情

中午的水彩虹親師午餐

給了我黃色的信心與明亮的未來

下午好姐妹好夥伴的生日午茶趴

有滿滿的紅色的快樂與熱情

晚上親自為另一半用愛煮出來的酸辣麵

有一種幸福與滿足的粉紅色

我拿了一盒蠟筆問先生今天心情的顏色在哪裡

以前的他會說幹嘛...無聊...做甚麼....

現在的他溫暖...溫柔...還外加可愛的拿起和我一樣的粉紅色

說今天還蠻舒服的....

這是一種經歷了十九年風風雨雨之後互相照護的橙色

我們開始在兒子不在身邊的中年歲月裡玩色彩遊戲

開始塗鴉

開始將世界與色彩連結

更與我的心情和夢想連結

還要開始和你 和我 和他

一起為愛來連結

今天的你是甚麼顏色?

你找到你生命中的色彩了嗎?

我今天的幸福

連結了先生的舒服

但他可愛的說....不知道同事看到會不會說....

說我現在工作很舒服喔....

能舒服的說話

舒服的聽話

舒服的工作

舒服的生活

舒服的吃飯

舒服的上學

舒服的寫功課

舒服的交朋友

那真是人生一種莫大的幸福啊

祝大家都能越來越舒服.....

 

幸福召集人

召集幸福人

_MG_5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