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529.JPG

所有的課程與活動到今天告一個段落,也接近了學期的尾聲....

但我的心卻在另一個新的開始....

結束了所有的課程

凌晨五點

準備好行囊

要前往雲林的福智園區參加最殊聖的"八關齋戒"

一年一次的淨心 靜心 與進心

沒有環境

很難讓我們清楚的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

更難看見自己下一階段真正的需要與方向

難得因緣具足沒有障礙

感恩先生

感恩孩子

感恩夥伴

感恩上天與大地

雖然雙颱入侵

我知道人的內心更容易起風暴

不管如何

七天的與世隔絕

我要與我內在至高的靈魂與神性相遇去了....

人生在世

再大的風雨都不能阻撓我們認識自己的決心....

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為我下一站的夢想充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