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搬到林口

剛開始很難想像一條高速公路

左右兩邊劃分出了林口和龜山兩個城市

然而

對我而言

從內湖、林口到龜山

從台北、台中分享到台南

從山上到海邊的偏遠學校

能為家鄉服務

在台灣走的到的地方撒種

更何況我還有一台幸福列車可以讓我到處的學習、服務與分享

心在哪裡

時間就在哪裡

心到哪裡

腳就能行到哪.....

我的心

我的腳

帶我來到了幸福的國度....

_MG_4256.JPG  

你的真幸福是什麼?

你找到了你的真幸福了嗎?

_MG_4236.JPG  

在閱讀的天梯裡....

在閱讀的長廊裡....

在閱讀的世界裡....

你到底在哪裡....

_MG_4255.JPG  

有翅榜的閱讀車

載來孩子最愛的新書、新片和新視野

_MG_4239.JPG  

原以為這樣的行動閱讀列車只開去山區的偏遠學校

沒想到在幸福的國度裡看到公單位和學校單位的努力

_MG_4245.JPG  

只要是對親師生有益的

哪怕只有下課十分鐘

哪怕只有看到一句話、一張圖....

我都要飛到你身邊....

_MG_4248.JPG  

一個月一次的幸福閱讀列車

帶給孩子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_MG_4252.JPG

每月一次的新書介紹

你只要記得在我們下個月再相見時歸還即可

_MG_4251.JPG  

看到認真的老師如此熱忱的追求新知

相信老師

相信孩子

相信自己

相信

讓我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飛到任何我想去的已知或未知的新世界....

 第一次在幸福國小推動親子共學幸福工作坊

陪伴需要陪伴的孩子

陪伴需要陪伴的父母

我在真正的幸福裡享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