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招阿嬤是一個模範母親,一個娘家的大千金小姐

五個小孩陸續相繼出生之後

那時最小的孩子小學一年級

先生過世之後埋藏了所有的記憶數十寒冬

找不到一張自己或先生的年輕照片

她說因為兒女怕她難過燒光了所有

幾期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樂齡陪伴與服務

看到阿招阿嬤從嚴肅到有笑容的臉

從沒有反應到今天課堂上的開心果

原本交待阿嬤们記得帶一隻快被遺忘的口紅

阿招阿嬤分享著一輩子只擦過三次口紅...

一次是當新娘

一次是媳婦的娘家大哥結婚

另一次還是姻親的結為連理所被看重的情況下

阿嬤才盛粧出席

她訴說著自己當婆婆時仍素雅的那一刻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IMG_3392.JPG  

看阿招阿嬤慢慢拿出她記憶中的寶貝...

IMG_3400.JPG  

同學们鼓勵著

聳勇著阿招阿嬤把第四次的化粧獻給我們吧....

IMG_3401.JPG  

如果我是這隻口紅...

我想對我的主人說...

雖然自然就是美

但你有空也要多多和我說話

多讓我出來讓你更美更有笑容吧...

  IMG_3405.JPG

我是一個聽話照做的孩子...

IMG_3407.JPG  

IMG_3413.JPG  

IMG_3412.JPG  

IMG_3414.JPG  

找一隻記憶中難忘的口紅

讓自己”重心再更美麗ㄛ....

IMG_3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