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能相見...

今年夏天  http://www.youtube.com/embed/8ctfcHJgVP4

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

如果你不是今年的畢業生

你是不是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每一個生命階段裡

你的畢業年限在何時...

應該往不同的下一步再前去時...

也許人與人之間

也許每一個工作之間

也許每一段關係之間

也許每一段生活模式之間

也許從孩子要變成大人之間

也許結婚、生子、為人父、為人母之間...

也許在等待年華老去之間

也許在每一段不同的思考模式或做法之間

也許在每一次的改變之間...

 

今天的心情有些沮喪、委屈、難過、被誤解...

但有好的夥伴、師長、還有亦師亦友亦情同姊妹的講師群分憂解勞

並共同提醒、支持與看見...

每一件事都從中學會了感恩與對自己的學習與改變是...

所以很快的就能恢復元氣並繼續向前行...

 

晚上八點半接兒子放學時的母親

問兒子心情不好時會做什麼

他反問母親今天怎麼了?

父親仍然勤奮的在為我們的家努力工作

以前的我

只要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罵就罵

是一個任性的女兒、太太與母親

透過學習與改變

現在是一個溫暖、自在、有信心的女兒、太太與母親...

更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老師

因為我的心靈與雙手已被開啟

足以療癒我自己及家人

還有相信我的夥伴、孩子和老人...

 

我總是透過發生的一些事、一些人

相信他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利用一些事件的發生

來提醒或告訴我該覺察或轉彎之處...

跟著兒子從金融業轉型至文教產業

小一到小六

從晨光故事媽媽到專案經理到生命教育講師

我今年45歲

但我小學六年級

很開心我畢業了...

謝謝這六年曾經陪伴過的師長、夥伴及孩子們...

六月十一日是寶貝的畢業音樂發表會

六月十八日是寶貝的第二個畢業典禮

我跟著孩子一起學習、成長

我和寶貝都說那天我們一定都會哭的很慘

我說因為我有了新的決定與方向

他說因為他要去念比別人遠的華興中學才會哭的這麼慘...

我們相視一笑...

親愛的

你和爸爸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我只是決定要回來當一個更溫柔、體貼與幸福的太太與母親啦...

生命的轉彎處

有時我們下不了決定

透過一些也許認識也許不認識的人的提醒...

總會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感謝上帝

感謝菩薩

感謝上天眾神的厚愛...

讓我生命每一天都是奇蹟與轉機...

IMG_2940.JPG  

相信

就能得到...

相信

就能改變...

生命是一隻逆風飛翔的老鷹...

相信有緣我們會在空中相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hIVomY2p0&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