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8.JPG 

加入世界宗教博物館的校園代表也有五年了吧....

很多人問我一個地方去過那麼多次

甚至還要不斷的分享它的美、它的價值和樂趣

到底是什麼動力在驅動著我的雙翼呢?

也許就像禮物上的那四個字吧.....

『秘境寶藏』.....

如果你在這一生

也能像我一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秘境寶地』來服務

每一次入寶山當然不會空手回囉.....

世界宗教博物館等你去尋寶ㄛ.....http://www.mwr.org.tw/

尤其在協助生命教育推廣的校園代表http://www.mwr.org.tw/life_edu/school01.htm

更需要學校老師、志工、父母們的共襄盛舉ㄛ.....

IMG_0849.JPG 

2011 迎新春 

初四之後就可以一家大小到世博館  迎福神  

 01/21~03/06福到人間特展    http://www.mwr.org.tw/2011fu/

每年2-3次不同的主題展

連結出我和不同世代、不同機關、團體的共同因緣.....

『福』

每個心裡都有一口田

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示』

如果是代表著祈拜、祈求或祈禱

那麼這一口田裡的福氣、福份或福財

應該跟信仰有很大的關係吧.....

這裡

可以讓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同事

更多元的認識與體驗不同宗教的殊聖之美.....

IMG_0832.JPG 

100年1月15日

宗博為校代舉行的歲末年終感恩大會

主要的教育推廣專員秀美

總是充滿著感謝、感恩、感動與回饋.....

IMG_0850.JPG 

六年了

培綸每一年從未缺席的校園代表

代表著菩提種子也會慢慢長成一棵大樹

可以做的事情應該更多了......

IMG_0871.JPG 

看到文湖國小的仕萱老師

如同看到了老夥伴

就像在他鄉遇故知

生命中的各種『傳承』是重要的

老師說她好像還沒有做什麼?

我說現在開始還不晚ㄛ......

孩子六年前就讀文湖國小

開啟了一個母親的志工與NPO組織的文教生涯

參與了光寶文教的社區認輔志工與種子講師培訓

同時間也參與了宗博館的校園代表推廣服務

兒子今年要畢業了

讓做母親因著孩子的學習成長環境

竟也如此的豐收

生命也就因此更充滿著熱情與動力......

IMG_0875.JPG 

在大會裡巧遇光寶的夥伴

在學校『讓愛發光,用心寶護』著每一個需要陪伴的父母和孩子

是光寶認輔志工最感動、最感恩的服務....

IMG_0853.JPG 

用美食饗宴感恩你....

全部都是養生的蔬食餐點ㄛ.....

IMG_0855.JPG

用音樂饗宴感動你....

兩位表演的音樂老師眼睛都弱視ㄛ....

IMG_0877.JPG 

教育推廣部溫柔婉約的惠娜主任也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右一是當天腳受傷仍負傷出席的靜靜老師

左上是樂觀、積極、勇敢、努力的單親媽媽--玉貞老師

我總相信

上天讓我們相聚

一定有它的安排....

IMG_0837.JPG 

預告今年的第二個特展

我和玉貞老師覺得這是一場難得的身心靈饗宴IMG_0841.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充滿熱情和熱忱

或者你想學習充滿熱情和熱忱

就加入『志工』吧....

IMG_0831.JPG 

每一個活動都有幕後的靈魂人物

想成為宗博館用生命感動生命、用生命轉動生命的校園代表志工嗎?

跟這位時時都充滿著感恩的秀美連絡吧.....

想要開啟當志工的不可思議神奇力量來改變自己嗎?

那就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