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多元團隊相片.jpg 

看著這張蘆洲李宅古蹟的團隊照片

每個人發自內心的、甜美的微笑

彷彿在祝福著我曾經走過的這兩年的『多元就業方案小型團體社會在李宅』

如今

人未離去,樓亦未空

李宅還是李宅,我也還是我,只是多了更多資源的連結

雖於四月結束了多元就業方案的專案經理人的工作

有時候

愛一個人

愛一個地方

愛一件事

我從不因角色的不同、位置的不同而有所害怕或擔憂

總堅持著我自己的熱忱做我自己可以做、願意做的事

兩個離開了團隊的人

這兩年能『畢業』於李宅

階段性的學習卻有著滿滿的收穫與體驗繼續往下一個旅程

點點滴滴都是『母愛』的光環、『慈悲』的智慧

中間突破了種種的考驗與衝突

才得以在受祝福的美好關係裡踏上另一台開往豐富生命的列車

『因為感恩  所以感動  因為感動  所以有行動』

感恩這一群善良的夥伴

伴我走過兩年的快樂悲喜

如果說我的創意

我的善解人意

我的熱忱衝勁

正讓我的過去串連著現在與未來

時間停留在凌晨2點22分

我和夥伴(仙鳳)

剛同心協力共同完成了一份週五晚麗園國小主任緊急的公文

看能否協助台北縣家庭教育中心-幸福家庭123弱勢家庭親子營隊的申請

心想著那些很少有機會出遊的孩子

於是設計了參訪『蘆洲李宅古蹟』的生命教育聯合教案

為了學校?李宅?自己?還是可以受益的弱勢家庭裡的親子呢?

2個離開了團隊的夥伴仍充滿熱情、熱忱的在為李宅做些什麼?

也許李宅的夥伴沒有人知道

而我們相視一笑卻很清楚我們在為未來努力什麼?

要向誰祝福呢?

要向誰邀功嗎?

我只知道

雖然卸下了『戰袍』

但仍如勇士般向前衝

因為我是為我自己在努力!

祝福所有的夥伴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我們真的可以為我們自己笑出最燦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