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3.JPG 

接下蘆洲李宅古蹟文化教育推廣的因緣

來自帶領蘆洲成功國小的認輔志工培訓課程

接下這個課程的講師帶領

來自光寶文教基金會在各個學校的社區認輔培訓課程

參加這個課程

從手牽手陪兒子一起進小學一年級第一個學期就開始

而當時我只是想學習當個故事媽媽說故事給寶貝聽而已

不過

我只是在想

與其只在家說給兒子一個幸福的孩子獨享

倒不如在孩子的學習環境裡說給更多的孩子聽

陪伴更多的孩子‧‧‧

於是就這樣在光寶社區認輔的『父母學程六年計劃』中

有階段性、有系統的開始了我的社區認輔之路與社區營造的工作‧‧‧

很多事

其實我們都無法預料它會有如何出忽意料之外的發展

但只要把每件事都相信它不是沒有影響、不是沒有結果

再加上運用正面的吸引力法則

其它的就只有時間的等待而已

我只知道我如同一個撒種人

所到之處必讓它花朵盛開、滿室芬芳

其中的過程也許辛苦、也許充滿了挫折、甚至想放棄‧‧‧

而其實所有我們所參與的人生

都是我們自己招喚來的‧‧‧

97年7月接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11月老師帶著姊妹們到李宅看我、鼓勵我

跨越三個年頭

那時候有一種母親帶著姊姊阿姨回娘家看我的感覺

好感動、好想哭‧‧‧好想回家的心情

婚姻生活、職場生活、學校生活等等

不都有一樣得走過的過程嗎?

新的一年又到了

年終歲末總是充滿著感恩與祝福

祝福陪我走過每一個階段學習與成長的夥伴們

我只能說生命裡『有你們真好!』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謝謝你們‧‧‧SANY0153.JPG

掌珠姊更是培綸在文湖國小認輔培訓的前幾年

一位亦師、亦友、亦母般的教導與陪伴

雖然他也因著孩子的因緣搬到台中

但我的祝福與想念依舊‧‧‧

你們呢?

家人對我們的影響與助力絕對是無庸至疑的

想一個生命中在團隊裡曾對你影響最大的夥伴吧?

或者

當一個可以影響別人、帶給別人歡笑的人也很好ㄛ!

別說你兩樣都沒有‧‧‧

而這就是生活

不是你影響著別人

讓世界更美好

就是別人影響著你

讓你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