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累積能量 

                熱情從我開始,生命開始就此發光!

      原本也並不知道自己的聲音還蠻不錯聽的,自從當了光寶文教基金會的社區認輔講師五年,講課的不知不覺中,學生說我還蠻有群眾魅力的,我只知道,被讚美、被肯定,總在不知不覺中累積我的能量與幸福!

      而當世界宗教博物館的校園代表四年,蘆洲李宅古蹟維護文教基金會的多元專案經理兩年,透過不斷的上台、下台,策劃、推廣活動與課程當中,還有不斷的導覽解說中,很多夥伴說我的聲音還蠻有說服力與吸引力的,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總在不知不覺中夾雜著淚水與汗水,幸福,它悄悄的來了‧‧‧

      今天早上主持麗園國小弦樂團的歲末感恩音樂發表會,下午回到蘆洲李宅古蹟主持下午場的古禮抓週活動,在李宅,不管是帶領一歲的孩子抓週、還是帶領八十歲的奶奶說故事或生命回顧,我都一樣的深愛著這份助人助己的工作與機會,所以,幸福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召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